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党委工作部

    8月5日,公司在京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资委、中交集团、中交房地产集团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聚焦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再落实。公司领导张世文、夏青松、陆伟强、张涛、徐晓东、苑洪涛、周文实、张宝忠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文作了题为《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为完成年度任务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讲话。

    张世文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公司党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和中交房地产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张世文强调,面临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务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经营遭受的损失降下来,把造成的亏损补回来,筑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具体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二要坚持全局思维,统筹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双战双胜”。三要坚持战略思维,用发展的思路解决低效资产和周转慢的项目问题,实现长远发展。四要坚持竞争思维,提高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实现能力提升。五要坚持系统思维,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进一步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青松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的工作报告。

    夏青松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公司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中,展现出了关键时刻能担当、靠得住的中房人本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成效。

    夏青松强调,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全体中房人要心怀危机意识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时刻绷紧“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这根弦,以五个方面的工作为抓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一是坚持目标不变,全力冲刺任务目标。二是聚焦短板弱项,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三是筑牢发展根基,强化总部体系建设。四是找准发展定位,积极拓展重点项目。五是强化党建引领,为公司发展保驾领航。

 

 

    本次会议由徐晓东主持,张涛、苑洪涛、周文实、张宝忠分别传达了中交集团和中交房地产集团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中交物业和中房天津公司代表分别就防疫抗疫成果和天津东丽地产项目做了经验分享。

    公司总助,副总师、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在京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各二级企业和项目公司中层以上领导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现场和视频参会人数共计260余人。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