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房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党委办公室

    8月26日,中房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交房地产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部署,围绕中房集团2021年经营指标,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永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房集团总经理夏青松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永前以《增强定力 坚定信心 扛起责任奋力开启中房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工作讲话。

    李永前对上半年公司全体员工克服政策紧缩、行业压力、新冠疫情、自然灾害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坚持以“开局就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精神拼搏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永前围绕改革发展任务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强调面对“新定位、新机构、新征程”的三“新”开局,中房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能力上三个方面落实好全面深化改革要求,以积极心态全力推进改革,真正成为改革的受益者。

    李永前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要按照中交集团和房地产集团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为房地产集团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工作任务贡献中房力量。并从抓发展必须抓党建,聚焦党建引领,凝聚“合”的伟力;“走改革路,打创新牌”,抓住发展机遇,搭建“好”的机制;坚持高目标导向,锚定年度任务,保持“拼”的姿态等三个方向,对下半年提出了工作要求。

    中房集团总经理夏青松作了题为《发扬“闯”的精神  鼓足“创”的劲头 狠抓“干”的作风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报告。

    夏青松指出,2021年上半年,公司坚定不移地按照中交房地产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部署推进工作,以经营业绩指标为核心,加强运营管控,紧抓重难点项目关键节点,强化全面预算和绩效考核管理,在改革重组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半年度阶段目标,展现了中房干劲。

    夏青松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完善敏捷型组织建设,提振士气,提升战斗力。要围绕核心要素,加强项目管理,落实年度目标。要创新工作方法寻求发展突破。要持续做好资金筹划保障资金安全。要完善绩效考核体系,促进项目解决“痛点”问题。要组织落实公司年度减亏方案。要灵活调整营销策略紧抓重点项目指标。要推动成本管控再上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中交集团、中交房地产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按照公司最新组织架构调整情况,李永前分别与各平台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夏青松分别与各平台公司负责人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考核目标。本次会议以“现场 视频”方式召开。中房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所属平台公司领导班子共计33人,各平台公司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173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