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公司各级工会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党委工作部

  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公司各级工会提前策划、积极筹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文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慰问信,向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文实受公司领导班子和张世文书记委托,带着美好的祝福为总部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鲜花,感谢公司广大女职工为公司转型升级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鼓励公司全体女同胞继续保持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公司转型升级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公司全力开启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资产管理公司工会通过微信群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制作了祝福PPT在电视频幕滚动播放,祝福并激励女职工坚持“自信、担当、尊重、坚持”的企业精神,立足基层,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交实业工会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迎“三八”活动,组织总部及项目部15名在岗女职工,集体赴天安门广场合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到故宫博物院参观,感受中华灿烂文化。富有现实意义及浓厚文化色彩的活动,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温暖。

  中交物业工会联合团委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在北京玉渊潭公园开展了“初春踏青健步走暨手机摄影比赛”主题活动,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活动中女职工们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在感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了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中交兴昌工会召开了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张永刚代表公司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鼓励女职工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安金尧公司与西筑商业工会联合辖区胡家庙街道办,在项目安置住宅小区内共同开展了植树护绿主题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展示了包括女职工在内的60余名职工高昂的精神面貌,对改善提升项目品质产生显著促进作用。

  湖南建设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参观“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和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中,工会主席潘鸣晗为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及女性励志书籍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伴着窗外的沥沥春雨,在诗、词、奇闻趣事的分享会里,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节日的氛围浓厚而又和谐。

  中交安徽公司董事长王卫华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一捧鲜花和节日问候,并寄语女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激扬巾帼之志,展现时代芳华,在耕耘好家庭教育、树好家风的同时,赢得“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人生。

  呼市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塑全新面貌,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女职工拓展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日常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同时,工会主席崔京河为女职工们献上了鲜花,鼓励大家继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立、美丽与智慧,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收获。

  如皋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弘扬家庭美德,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春游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