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综合办公室

   38日正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司机关工会在公司总部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中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青松出席活动,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向广大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礼物,表达最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夏青松对公司广大女职工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2021年,在公司上下积极拥抱改革的大背景下,希望广大女职工力行建功立业之举,勇担家风传承之责,多添女性魅力之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半边天的光荣使命。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祝福,表示一定用女性特有的坚韧勇敢、专业耐心、乐观温柔,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的智慧和力量。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