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公司党委七一前夕开展“迎百年华诞 送温暖到家”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综合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公司党委开展“迎百年华诞 送温暖到家”走访慰问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青松代表公司党委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并为3名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建设、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丝丝白发耀奖章,拳拳真心映党旗。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光,也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慰问中,夏青松为刘明昌和王俊夫妇及高志恒等3名老党员及其家人带来了亲切问候,与他们促膝长谈,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聆听老一辈人的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

夏青松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向3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鲜花及公司成立40周年纪念邮册,并亲手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长期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要求一二零一公司党委要时刻关心离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安心舒心生活。


老党员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他们表示,作为党的同龄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也深刻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丰富内涵,在未来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相信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一二零一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慰问。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