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纪检巡察

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廉洁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党委工作部

  8月3日,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廉洁道德讲堂活动,结合中国交建党风廉政宣教月和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不想腐”的氛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文实,副总经理陆伟强,总部全体员工,在京二级企业党委(支部)书记、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廉洁道德讲堂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八个环节特点突出、相得益彰。其中,在“观廉剧”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中纪委“清廉中国”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初心》,随短剧一同体悟权柄之下,面对道德天秤的摇摆,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最为重要。在“树家风”环节,大家聆听了毛泽东主席的一封家书,共同感悟伟人的崇高父爱和质朴无私的教子思想。在“学模范”环节,三位革命前辈的清廉轶事诠释了共产党员慎独慎微、大公无私的优秀作风。在“发善心”环节,在场听众踊跃发言,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优秀传统文化三个方面积极分享了在这场道德盛宴中的所得所感,纷纷表示通过廉洁道德讲堂活动更加充分地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廉洁从业和良好作风对自身、对企业、对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

  本次廉洁道德讲堂是公司组织开展的第三场道德讲堂活动,从“道德,照耀人性的光辉”、“扬美德、倡廉洁”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公司不断尝试以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为支撑,结合公司转型发展实际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创新形式、丰富主题,大大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意识、文化素养和道德品质,为塑造坚实的企业作风和实现公司转型发展新突破积聚更多正能量。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