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纪检巡察

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纪检、工会系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党委工作部

       4月16日上午,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纪检、工会系统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文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文实从七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逐条落实公司印发的各系统工作要点,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年度工作安排;二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党建、纪检、工会系统的专兼职工作人员,做到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有人监督;四要以国资委对中交集团的巡视工作为契机开展自查工作,发现不足立即整改;五要认真开展“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活动,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工作激情和创新活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标准要求推动竞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六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文化体系建设,充分挖掘公司改革发展中的新进展新作为,讲好中房故事,弘扬中房精神,展示中房形象;七要全面做好公司维稳工作,切实从源头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中交集团关于党建、纪检及工会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公司党建、纪检、工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公司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在京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京项目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公司党委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