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纪检巡察

公司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洁谈话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纪委办公室

  4月28日,公司召开总部及各二级企业、各项目公司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洁谈话视频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文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公司总部及各二级企业、各项目公司2019年以来新提任的公司党委管理领导干部17人参加视频会议。

  周文实代表公司纪委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常修为政之德,必须讲政治、敢担当、善学习;二要常思贪欲之害,必须算好事业账、经济账、家庭账、健康账这“四本账”;三要常怀律己之心,告诫大家要知敬畏、戒贪念、慎交友、守底线、慎侥幸。

  周文实提醒并勉励大家,要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新的领导岗位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公司建成具有中交特色全产业链房地产商、创造全体员工幸福美满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