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团青工作

公司开展安全微视频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公司团委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公司积极利用新媒体、新方法和新手段,在各二级企业和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了安全微视频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企业和广大青年创作团队的广泛响应。各二级企业积极参与、深入挖掘题材,认真拍摄了反映本单位安全生产的微视频,用镜头语言充分展示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给广大职工以警示和启迪。 

  6月28日上午,在公司团委的组织下,全部参赛作品在公司总部进行了展映和评比。经过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对全部参赛作品的认真投票,湖南建设公司作品荣获一等奖,中智科技作品获得二等奖,中交实业作品获得三等奖。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