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巡察

工会工作

团青工作

新葡亰8883 > 党的建设 > 团青工作

公司第二期青年英才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综合办公室

  公司“赋能发展促转型,全面提升创佳绩”第2期青年英才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宝忠,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长青在线总经理颜晓维出席结业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主持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前,围绕中房集团“十四五”发展业务模式研讨课题,30名学员以小组汇报形式对研讨成果展开论述,小组“亲友团”对评委现场提问进行答辩,场面活跃。学员们深入思考、团结协作,展示了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本期培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共评选出8名优秀学员,分别为公司总部孙杨、魏铁、李萱,中交兴昌崔雷、中智科技司楠、西筑商业张扣卫、宜兴公司储君、哈西南兴任志鹤;评选出1个卓越团队,成员分别为:公司总部孙杨和李萱,裕宁公司孙聪、中交物业吴培、安徽公司邢乘龙、哈西南兴任志鹤、资产管理公司张乐。与会领导对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对优秀学员和卓越团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宝忠充分肯定了本期研修班取得的成效,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中交集团管理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展望中房集团“十四五”发展,全面加强人才培养、打造人才发展梯队重要手段。根据中交集团对房地产业务整合的新要求,结合公司对青年人才队伍建设需要,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坚定信仰、立志修身、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希望和要求,为全力实现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13天,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活动安排紧凑,学习气氛浓厚。全班共有21人进行了每日分享、总结,在课余时间每人撰写了2篇培训学习心得,对17门课程进行了个人收获总结并提出建议,全班还进行了线上综合能力答卷考试。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公司培训相关要求,体现了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