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企业新闻

企业动态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新葡亰8883 > 公司新闻 > 企业动态

作风提升年活动 | 青岛|中交中央公元“三抓四改”推动活动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青岛公司

青岛|中交中央公元项目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相统一,通过“三抓四改”统筹推进“作风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聚焦目标导向“三抓”。

抓组织领导。项目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结合集团要求制定了《“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抓教育宣传。召开活动动员大会,项目总经理带头学习活动精神,对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将集团下发的整改任务清单上墙,营造工作氛围。抓计划制定。立足年度经营任务,组织各部门结合日常工作进行自查,把任务清单作为全年整改工作的目标并印刷成册。


聚焦问题导向“四改”。

对标要求主动改。一是加强与股东单位沟通,按月汇报经营情况;二是完善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和电子台账;三是进一步明确了经营班子岗位职责并印刷成册;四是开展培训需求调查,针对需求开展培训;五是落实新项目拓展、做好研判。调查研究常态改。项目不局限于既定的《任务清单》,总经理和支部书记经常到各部门、到施工现场开展问题导向调研,常态化解决问题。


下一步,青岛|中交中央公元项目将继续扎实推进“作风提升年”活动,聚焦结果导向,努力实现员工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工作质效、群众满意度“五提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甲5号中天大厦4层 邮政编码:100037
电话:010-62426111
E-Mail: 新葡亰8883
京ICP备13039097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