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企业新闻

企业动态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新葡亰8883 > 公司新闻 > 企业动态

南宁|中交象江来首开逆势热销2.56亿元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南宁项目

        5月22日,中房集团进军南宁高端市场首个项目——南宁|中交象江来项目首开不到2小时,劲销205套,热销2.56亿元首开当日去化率超70%,为当前南宁低迷楼市注入强心剂。
  
 

南宁|中交象江秉承“站在家庭主妇角度设计好房子”理念,对标一线城市品质住宅,凝聚国际大师经验与智慧,以严苛精工标准打造硬核产品,全景展示了极富辨识度外立面酒店式奢装落客大厅国际标准泳道度假式泳池、全龄童乐园、6600平米主题架空层等,以美学示范区生动展示了舒展丰盈生活场景和生活质感。

作为中交集团与南宁市强首府战略和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项目,南宁|中交象江来逆势热销源于央企中交实力和中房品牌,诠释了“诚信扩大朋友圈”价值,以中交协同助力打造中交广西总部基地,践行“创新中房 安居中国”企业使命,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南宁|中交象江来位于南宁新经济增长极五象片区核心位置,为双地铁TOD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米,坐享成熟的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业态为高层住宅、商业(写字楼、商墅、底商)、幼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甲5号中天大厦4层 邮政编码:100037
电话:010-62426111
E-Mail: 新葡亰8883
京ICP备13039097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