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企业新闻

企业动态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新葡亰8883 > 公司新闻 > 企业动态

【作风提升年活动】青岛公司提前16天完成上半年签约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青岛公司

驰而不息,砥砺奋战。截至6月14日,青岛公司年度新签合同额实现2.6亿元,提前16天完成上半年签约任务。

在面临青岛突发严重疫情、市场形势低迷、竞品项目大力促销等不利形势下,青岛公司及时调整产品销售策略,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借助抖音直播、节日蓄客活动、营销广告出街等措施,不断制造话题声浪;通过组织员工转发朋友圈营销广告,实现全员营销;借助12#地块一期交付,让业主直观感受项目品质,项目在上半年取得了9100集中商业实现去化、10#地块住宅接近清盘、12#地块车位开盘劲销六成的佳绩。

青岛公司不等不靠,结合“作风提升年”活动,主动出击,向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率、向作风要效能,多项工作取得“开门红”。下一步,青岛公司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努力向年度经营指标冲刺,为中房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甲5号中天大厦4层 邮政编码:100037
电话:010-62426111
E-Mail: 新葡亰8883
京ICP备13039097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