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_新葡亰8883_首页

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新葡亰8883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公文处理专题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

5月27日,公司召开公文处理专题培训视频会。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高级经理屠彦斌结合岗位实操经历,从公文种类、规范格式、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四个方面阐述了行文规范和格式要点,以实际案例剖析了日常公文处理多发共性问题,立足于公文实务应用分享了实操技巧和处理经验,从公文谋篇布局到细微事项,既有公文处理通用规范和要求,又紧扣日常工作实际问题,理论与案例结合、问题与措施匹配,为全员做了一场生动的实用性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公文处理无小事”的意识,用心、极致、专注,保持高度责任感,放低姿态、着眼细处,从一点一滴做起,加快规范公文管理;二要围绕问题抓落实,将培训内容再消化,针对现存问题立行立改,加快提升公文质量;三要持续学习与互相交流,勤思善问、及时总结、巩固提高,推动中交房地产统建OA系统提速提效。

本次培训会是落实“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员工讲堂”的系列讲座之一,推动营造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氛围,助力打造业务精良、能征善战的员工队伍。

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视频会。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